IMG_1835.JPG

第一次使用banila co.的產品  雖然卸妝霜 妝前乳 底妝都紅很久了

就是沒有勾起我的購買慾

 

覺得氣墊這類產品太多選擇了

尤其韓牌單一品牌還會出好幾款氣墊底妝

常常不知道要怎麼挑啊

更邪惡是超多可愛聯名款外殼 意圖使人荷包縮水

不過我都守住了 哈哈

 

會挑banila co.的vv塑顏彈力氣孔粉凝霜(中文名是官網查的)

是朋友在韓國遊玩 剛好在banila co.店裡逛

順便問要不要幫我帶一個的

這款當時似乎是新品(不是很確定)

韓國櫃姐又一直跟朋友推薦(咦~)   主打保濕 拉提 遮瑕

最後就遠端遙控下單了 前後不到10分鐘吧!!!(不是現場掏錢結帳所以很爽快下單)

  

包裝是少見的紅色  組合內容跟氣墊粉餅一樣一個粉餅加兩個粉蕊

鏡子上有一層保護模 氣孔上也有一層保護貼紙

粉底大部份很好按壓(有時按太大力會有小失控)  粉量也可利用力道控制 

粉撲是膚色  比常見的藍色耐髒多了

建議一次按一點 少量多次  多的用不完是回不去的~啊

色號總共有3個 我拿到最淺色BE10(中文是柔嫩象牙色)

與手邊其他粉底比較淺一些(不是現場試色的缺點)

擦滿全臉會太白不自然 通常我不會擦滿全臉 

比起人氣款IOPE氣墊粉餅M13還淺一些

一般白的人可以考慮從中間色拿起

局部對比照 本身混和肌 兩頰跟下巴乾

遮瑕能力還不錯(頭髮亂入了)

只薄擦一層後 除了少數斑點

大部分的斑點和毛孔粉刺都能遮蓋掉

我用IOPE會浮粉 這款妝前保濕做好的時候不會

 

室內自然光素顏 可以看到嘴角眼周暗沉 兩頰許多斑點

每一張照片都是手機拍的未修圖照(前鏡頭)

室內自然光稍微弱 兩頰和下巴偏乾

有疊擦遮瑕打亮的地方妝不服貼 底妝跟修容們相處不好

晴天的自然光照 臉部有微微的光澤感

不會突兀 更不會被男友懷疑是臉出油了

經過約6~7小時後的出油照

中間還要陪外甥 活動量不小

用了將近6個月

  • 保濕沒有預期的好 妝前保濕沒做好時 都會被發現 男友說臉看起來乾乾的
  • 拉提老實說很無感 一點緊實感都沒有喔 臉也沒有v一點 這點在我身上應該是廣告噱頭
  • 遮瑕還可以越多層越遮瑕(輕透跟遮瑕很難同時表現的) 很多品牌都能有相當之程度遮瑕了 容易替代

使用方式很方便也較氣墊粉餅乾淨

按壓設計取用 要改用粉底刷上妝也可以(我自己最近喜歡用粉底刷)

整體來說是普普

以上給有在觀望的女孩參考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uuci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